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!
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
江门通风降温安装冷风机营造室内全新鲜空气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jmzt.cn   更新时间:2020-09-21  阅读数:419
一般在工厂车间、养殖畜牧包含一些车站候车室、网吧、体育馆、餐厅等场所都会装置冷风机来通风和降温。因为这种降温设备不仅能降温,还能实现对空气的置换,去除污浊气体,坚持新鲜空气,在一些人流密布的场所尤为适用。另外这种工厂降温设备投入成本低、耗能小,可以为用户节约必定的开支。
  我们知道装置空调门窗需要关闭,进入室内的新风少江门通风降温,室内换气次数低,空气质量差,会使人身体不适,装置冷风机则全部不需要担心,冷风机适用于开放式或半开放式场所。冷风机降温的核心部件——蒸腾湿帘,其特点是有杰出的吸水功能和通风功能,质地结实,耐水浸泡而不变形、耐腐蚀。通过规划特别的波纹视点能使水流直接流向空气进风的一侧,当新鲜空气通过它时,可保证水与空气充分的接触。这样不仅能提高蒸腾效率,降低温度,还能过滤掉空气中有害物和尘埃。
  在平等降温面积下冷风机的造价是空调的五分之一,耗能是空调的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。空调首要依靠压缩机和氟利昂降温,对环境会造成不可逆的破坏,冷风机则以水为媒介蒸腾降温,不会发生污染,健康低碳。工厂降温运用冷风机已经是降温职业主流,装置冷风机,欢迎咨询江门通风降温!
  文章源自:江门通风降温 http://www.jmzt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