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!
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
通风降温设备与通风器的区别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jmzt.cn   更新时间:2020-10-07  阅读数:156
通风器是用于加强空气流通的设备器材,是通风降温设备的统称.?通风器种类繁多.主要分自然通风器和外动力通风器.我们所说的通风器有两大类: 工业用通风器 和 民用即家庭用通风器 现在主要说:家庭用的通风器(以下简称通风器) 通风器:分自然通风器和动力通风器两大类。
  一:自然通风器:靠室内外的大气压力(空气流动)和温度来决定通风的通风器。
  特点:体积小,通风效果受环境影响,隔音效果稍差,不能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除尘处理。
  二:动力通风器:靠自身所带动力系统,主动对室内外的空气进行交换的通风器。
  特点:江门通风降温
  1.可以控制通风量,通风时间。
  2.可以安装遥控器,可以安装负离子发生器(改进空气品质)。
  3.由于内部有特别的隔音材料,所以隔离中高频躁音,效果显著。
  4.除尘效果明显。 共同特点:不开窗就可以让你的房间进行自由呼吸,排出室内污浊的废气,隔离躁音。解决通风和躁音的两难问题。
  文章源自:江门通风降温 http://www.jmzt.cn